Karei

士潇
百万
ooc出我

【士潇】所爱隔山海(终)

Ooc出我
接前文
结局He
可以写个番外吧 看情况吧
爱你们 来给我评论聊天吧

前文链接

https://karei914.lofter.com/post/1ef718f7_10db8cbd

https://karei914.lofter.com/post/1ef718f7_11061fd8

https://karei914.lofter.com/post/1ef718f7_1109514c

“戴士你这个B,明明说好了pk4全勤,我才去上,今天直播水友跟我说你只上15678?戴士你他妈什么情况?你知道我对狼人杀根本一般,还不如吃鸡,我都是为了……”韩潇停顿了一下。
“我他妈都是为了见我歪哥啊,这不是成就广大水友的士潇cp梦想嘛!”韩潇尬笑了几声。
戴士在电话这头,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他以前从来没发现,听韩潇挤兑他竟然是这么愉悦的事情。
在七夕的那个晚上,他突然明了了这么多年自己的心意。然后一直惶惶郁郁。直播的时候甚至没开摄像头。用贾燕的话说,就是他大姨夫来了,他的脸上就写上了生无可恋这4个大字。
“我贼气。我跟你说,戴士,你这个B,我之前玩狼人杀,被人骂,我还说我上面有人,有我歪哥罩着。现在怎么回事啊,歪哥这是打算以后不罩我了?连pk上几期这事也不用告诉我韩潇了么?”韩潇的语气上扬,戴士甚至能原封不动还原韩潇一贯直播时调侃我歪哥怎么样的神情。
他依旧没有说话,他听韩潇在那边碎碎念,就想让他在多说一点。
“戴士,你是准备不认我这个穿一条裤子的兄弟了么?”
“小卷儿,这样以后我就不带你吃鸡了啊?”韩潇似乎在那边也笑了起来。
“韩潇,我有事想跟你说。”
“哎哟,我歪哥什么时候这么正经了?”韩潇开怀大笑。
“韩潇,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了。”
电话那头悄无声息。
“戴士,你是狗吧,我当然一直喜欢我歪—哥—啊,毕竟国服第一狼王,毕竟2.78—亿身家呢。”
“韩潇,我喜欢你。”
电话那头长久的沉默。
戴士其实没想好,要跟韩潇表白,他也没想好怎么处理贾燕和孩子们,他从来是个做事周全的人。可是大概就是韩潇的这个电话,让他确认了韩潇的心意,也明了了自己的心意。他突然特别心疼韩潇,他觉得自己以前都干的什么B事。
跟韩潇说要为了小燕子好好打比赛?
让韩潇跟他们俩一起看电影?
让韩潇做他的伴郎?
让韩潇玩狼人杀被人骂他因为自己的私心还劝他继续上节目?
……
他都是在他爱的人心上割刀子吧。
现在这些刀子好像全部还给了他,一刀一刀,钝痛的厉害。
“戴士,你有病吧。跟小燕子吵架了?还是拿我开涮啊。”韩潇的声音很平缓清亮。可是戴士太了解他了,就跟他在狼人杀的游戏里面,是狼才果断站边一样,说明他心里早就一个确定的答案。
“韩潇,我喜欢你。”
依旧沉默,只听到偶尔的呼吸声,似乎也用了极大的力气来平稳自己的情绪,还是泄露了一丝。
“戴士,你这个没脖子的,你喜欢我的长脖子吧。不行不行,你嫉妒我的脖子,不能和你说了,莫不要夜里刀了我。”
“韩潇,我喜欢你。”
戴士你疯了吧,我有amber 了。”
“咔。”
甚至没有说再见,电话那头断掉了。

戴士连鸽了三天。
甚至没有在微博找出各种理由来说自己鸽的原因,悄无声息。
韩潇倒是日常直播,德州扑克吃鸡炉石轮着来,而且都是从晚上6点播到早上快10点。但是,在他在怎么无聊,把所有棋类游戏都玩过一遍的时候,也没有玩狼人杀。
水友们一半在劝他修仙对身体不好,一半在10455跟他吐槽,jy消失了。
但是他的朋友圈里面,jy在跟他打完电话之后,就发了一个朋友圈,处理家庭事务,消失3天。
他没问发生了什么。张潇伍声他们都问了,就他没问。但是戴士没回。
他能问什么?
他自己那点见不得光的心思似乎被戴士发现了。
戴士还说喜欢他,是安慰奖吗。
戴士说的喜欢我和我喜欢他很久了的「喜欢」一定不一样。他对我的「喜欢」就和他喜欢ks大宝一样,我对他的「喜欢」却是不能言说的男人对女人的喜欢。
或者,即使戴士真的发现自己,对他有那么点所谓的爱?
可是韩潇从来只想看着他的小卷儿光明正大的笑,娇妻佳婿,以后儿孙满堂。
他就站在他的后面,他永远想做狼人杀里的守卫,即使永远只能在夜里睁开眼,可是他只想守护他的小卷儿一辈子。他不希望小卷儿和他一样,生出这样如同下水道的老鼠一样不能见光的心思。
他只有跟他说自己有amber 了,可是这样的话连他自己都骗不过去。

距离jy消失过去了2天。他甚至不用记得时间,那些高举士潇大旗的水友们会来告诉他。
他挺喜欢这些cp粉的,他只能在虚拟的世界里面开心一点。
夜里2点,他睡不着,他随便打开了象棋,和他的生活一样,走几步就陷入了两难的绝境,双方都没办法赢,要不继续纠结,要不投降。
他突然看到他直播的私信跳了下,
jy:求和。

门也同时被敲响了。
韩潇打开门,门口是胡子拉渣一脸疲惫似乎还瘦了的戴士。
他没说话。
戴士说,“能不能让我进去,睡一觉。”
他反应不过来,戴士直接绕过他,自如的进了他家。
“哎,韩潇,我连夜飞过来的,我可是无家可归了啊,你他妈不会把我扫地出门吧。”
他看着戴士自动的躺在他的床上。
“喂,你去洗澡,臭死了。”韩潇已经反应过来,有洁癖的他看着戴士合衣躺在他床上,立刻炸毛了。
“让我先睡会,我真的撑不住了,三天没合眼了,韩潇。”然后戴士似乎就真的睡过去了,还带着微微的鼾声。
韩潇呆住了,他不是没想过戴士真的借住在他家里,他甚至还梦到过。但是这种情况下,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直播间的水友们再说主播掉线了。
他觉得,他的思想似乎真的掉线了。

戴士醒的时候,是有个柔软的舌头在他脸上舔。
他做梦梦到和韩潇正进行到关键的那一步。
他生出手去打那个作乱的舌头。
喵。
他被惊醒,看到韩潇养的那只大哥站在他床头,全身戒备,毛一根根竖起来,似乎在宣誓自己的主权。
他呆住了,研究了一下,又看了下自己的脖子,似乎这猫也没脖子?

韩潇呢。
他走出卧室,看见韩潇在沙发上睡的正香。

“韩潇,我要吃早饭。”他推推桑桑韩潇的身子,韩潇翻了个身,继续睡。
他继续推,顺便研究了下韩潇的长脖子。他觉得一大早的,韩潇的长脖子真是白白嫩嫩的好看,好像等着人啃一口。
狼王向来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
他刚靠近,韩潇一骨碌坐起来。
“戴士,你他妈有病吧,一大早的不让人睡觉。大哥都不会来打扰我。”
“咦,奇了怪的,大哥从来都会饶陌生人的,没抓你?”
“韩潇,你这个B.你故意的吧,那猫居然没脖子,早和我一个阵营了。”
然后韩潇就看到大哥从戴士的身后慢吞吞的走出来,跳到了他的身上。

阳光有点灿烂,
他们俩笑得特别开心,
两人,一猫,
平静而温馨。
戴士和韩潇都不约而同想到了那个被嘲笑的词,
岁月静好。

所爱隔山海,
山海亦可平。

隔天的微博上,爆出了知名游戏主播jy出轨的新闻。贾燕出面证明,双方已经协议离婚,所有财产归贾燕所有,jy需要支付两个孩子每个月的赡养费。
微博炸了。

戴士这时候在干嘛,
他终于心心念念的啃上了他潇白白嫩嫩的脖子。

韩潇,也让我为你一回。
你才应该是那个,永远向着阳光生长的少年。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