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i

士潇
百万
ooc出我

【士潇】绝地求生(2)

OOC出我

喜欢请给评论或者小❤❤ 咩

虐向


有歪嫂和Amber出场(都是假的><出我……)

最后大概有点写崩了 

通篇韩潇视角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鞠躬

——————————————————————————

 今天七夕,所谓的情人节。

Amber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

他想了下,说好。

他有点放空,这样的情人节从来都是他的劫。

他总会想起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1、戴士穿西装真的蛮好看的。

韩潇曾经无所事事的翻阅百度百科。

JY,高中辍学后就走职业LOL选手的道路,后来成为知名的狼人杀主播。

噢,JY本名戴士。

少帮主,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致力于国内电竞新人的培养。

本名韩潇。

一点交集也没有。

百度百科好像抹杀了那一段他们在一个高中的读书的经历。

韩潇有点难过,他想去后台改一下百度百科,写上自己的就读的高中。张潇那家伙不是自己改了年龄吗?

噢,不对,改了自己的有什么用。

戴士的怎么改,要有密码才能登录。

他自嘲的笑笑,不过他的密码他大概也知道,

不就是和贾燕女士的结婚纪念日,自己还是伴郎呢。

当天喝的酩酊大醉。

戴士还嘲笑他,韩潇,你他妈酒量太差了,让你给我挡酒的,你先喝醉了。哥么,今天我洞房花烛液,没点B数啊。

韩潇昏过去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戴士穿西装真的蛮好看的。

 

2、甘之如饴

PK第三季结束之后,和戴士那点可怜的交集也没有了。

自己之前赌气说不上PK了,很多水友说没必要这样,很多好朋友也在他微博底下留言劝他。戴士也来了,他没回复戴士的微博。

他有点生气,戴士说调整下心态,说的冠冕堂皇。

韩潇想,其实以我们的关系,你用不着说这些,你只要跟我说句觉得跟我潇一起玩挺开心的,我就能留下来。

韩潇莫名有些怀念当年还在北京的日子。

他还是星际少帮主,认认真真的做星际视频。

戴士还不是现在的这个狼王,他打职业LOL,练的累的时候就一通电话,韩潇,你他妈今天有没有事,晚上出来喝一顿儿。

行,我这做的烦着呢,还是我歪哥好啊,花钱请我吃饭。嘿嘿。

韩潇觉得,在那些夜里,就这样听戴士说那些乱七八糟的B事也挺有趣的,即使他说的最多的是小燕子怎么样。

韩潇也觉得甘之如饴。

 

3、心病

后来他们一起上了一个节目,叫Lyingman。

韩潇起初不想去,他并不热衷于狼人杀,可是那天戴士打电话给他,说节目邀请了他,他答应了。说LOL没出路,换个思路,做的好也能多赚点钱,毕竟结婚还有了孩子。

韩潇接完电话,就打给mint说,他愿意来。

然后,就是你们知道的那样。

他们竟然红了。

韩潇自己看重播的时候,看到很多弹幕,说我喜欢少帮主,三观太正,又暖又萌。很多人说少帮主是他的男朋友。

第一条引起他注意的弹幕是,莫名觉得JY和少帮主有点配?

韩潇挺开心的。比看到那些说他多好多好的弹幕要开心许多,他在屏幕这边,笑的像一朵花。

期数越来越多,LM赛后采访,戴士说节目能不能安排他和少帮主多做点队友,印象中一次也没有过。

韩潇记得,自己那天穿了红格子衬衫,戴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只敢悄悄的看他,他觉得他的脸大概和的衬衫一样红。

戴士说的坦荡荡,但是这是他的心病。

 

4、离开

从lyingman到superliar到PK,

他看着喜欢的戴士的人越来越多,他看着戴士开了越来越多JYC俱乐部,他看着戴士的收入越来越高,他看着戴士给小燕子和核桃换了新房子,他看着戴士成为很多水友口中的国服第一狼王。

韩潇是开心的,他看过戴士那最不得志的郁郁几年,这几年的戴士意气风发,也越发的胖起来,大概这就是心宽体胖吧。

但是他又是难过的,戴士能够和他一起喝酒吃饭的日子越来越少,他的时间给了狼人杀,给了水友,给了小燕子,唯独没有想到给他再多一点。

不过他也想不到吧。

韩潇觉得,到了他该离开的时候。

 

5、做贼心虚

韩潇后来把工作地点搬到了上海。

戴士问他,干嘛要去上海。

没办法,现在改行做炉石了,公司主要业务在那边。哪像我歪哥,狼人杀现在风生水起咩。韩潇挤挤眼睛。

“我去,韩潇,你妈B就这样挤兑我。”

“去上海常联系啊。”

“早点结婚,你看你这么瘦,像我这样结婚了,有个女人照顾才能心宽体胖。”

“上次我看你微博,你那些迷妹说你的女朋友,那个A……什么的,Amber?我点进微博看了下,还行啊,好像跟你上学的时候喜欢的女生一个类型的嘛,进展的怎么样了,定了就结呗。你看看我,跟你嫂子这么多年了,还这么恩爱。”

“知道了,我歪哥平时看不出来,居然会这么关心我啊。”

“妈的,我是为你好,还没点B数。”戴士也笑。

“知道了,去上海后联系。”

上学的时候喜欢的女生?

韩潇想起来,有次戴士说自己就喜欢贾燕那样又美又温柔的,问他喜欢谁,他说没有。戴士说,不可能,说韩潇你不是个同性恋吧。

自己急了,说才不是,然后随便说了个班上好像班花的名字。

戴士还调侃他说眼光不错。

其实,我只是做贼心虚。

 

6、意淫

在上海,他基本不去面杀。偶尔的几次,也是张潇一定要拖着他一起。

他甚至没去过戴士的JYC做表演嘉宾,理由是自己很宅。

戴士知道他宅,只在开上海JYC的时候问了他一回。

“明天我来上海,JYC开业,好久没见了,要不要参加表演赛啊,晚上大家伙一起吃个饭?”

“不去了,我更喜欢宅,我帮你喊龙哥他们造势。”

他不想去,他不想去的原因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和所有暗恋的人一样,深深的陷入那个我想见你但是你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的怪圈里面去。

但是他还是和JY共同代言了天天狼人杀,即使张潇说了很多遍他不喜欢天狼的老板。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答应了,原因大概就是天狼的老板开玩笑地说他和JY在封面上排在一起,有点像结婚。还开玩笑的说了句,士潇党永不为奴。

你们那个阳光开朗的少帮主其实一直就是一个活在自己的意淫中的人。

韩潇自嘲的笑笑。

 

7、绝地求生

Amber的微信进来了,晚上吃完饭再直播?

Amber从来都这样小心翼翼,似乎生怕他生气。他甚至一直没有公开她的身份,任由广大水友们猜测。

韩潇知道自己大概就是网上说的渣男的代表,但是他没办法。

他想维护自己的那个说不出口的秘密。

这样,他才能以这样亲密的身份接近那个人。

 

戴士刚才在微博说,今晚鸽了,要和贾燕一起去过2人世界,还定了花和蛋糕。

水友起哄说,这个鸽的理由不错,放过你了。

还有人说,今天帮主也鸽了,我发现了什么,配了张自己的表情包。

韩潇一向不喜欢自己被丑化的表情包,但是看到这个,竟然莫名的顺眼。

韩潇不知道今晚自己会不会直播。

因为戴士刚才问他,晚上肯定不播了吧,是不是和Amber一起过七夕,还给他出谋划策说要送什么送什么。还问他什么时候求婚,说女人都要哄。

韩潇想,戴士什么时候也这么会讨别人欢心了。

他莫名的不想鸽,但是他要安戴士的心,也不知道还是安自己的心。

他其实想去吃鸡,今天这样的日子里,只有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个字能给他一点莫名的快感。

毕竟只有在这个绝地求生的世界里面,

他是韩潇,戴士只是他的小卷儿。

小卷儿永远只爱坐他的车。

 

情人节从来都是他的劫难。

韩潇走不出去,别人也走不进来——绝地求生。


评论(16)
热度(48)

© Ka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