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i

士潇
百万
ooc出我

【士潇】失眠(3)

OOC出我

戴士视角

虐向

喜欢给我评论和小❤❤  想一起聊 嗨


其实可以三篇一起连起来看了。

虽然写的时候没有想到连着写,

没看过的可以看,放个链接。

https://karei914.lofter.com/post/1ef718f7_10db8cbd

https://karei914.lofter.com/post/1ef718f7_11061fd8

————————————————————————

戴士最近心情有点不好。

他简直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JYC五道口店开业大吉,还有很多明星朋友水友们捧场充值,米粒儿也没哭,贾燕一直帮他忙前忙后的。

结束了回家,他们还二人世界了。

然而自己就是觉得特别不对劲。

 

这种心情以前也有过一次,就是韩潇不上LM了,然后跟他说准备去熊猫直播的时候。

他当时有点焦躁,直接冲了韩潇一句。

“你他妈为了那么点签约费,就换个直播平台?那我俩以后不是不能一起互侃了。”

 那段时间他心情糟透了,用贾燕女士的话就是,整个一炸毛,谁惹他都炸,也不知道是不是到更年期了。

他寻思了许久,觉得韩潇真他妈的不上路子。

先从北京搬到上海,那么多年的情谊说断就断,还弄出一个什么绯闻女友amber,自己又从来不承认。现在还换直播平台,这是要和囚徒那家伙一起去直播吗?

想到这个更生气,他可是从韩潇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了啊,那是什么交情,那可是穿一条裤子过命的交情。自己准备去打LOL职业,第一个告诉的就是韩潇。结果这家伙,他倒好,后来混炉石圈就和张潇这家伙好上了。那么宅的一个人,张潇开车去接他出来狼人杀,他就愿意?我他妈以前在北京晚上喊他还有贾燕一起去看电影,他都说自己不想去。

这不行,我联系王思聪看看,毕竟我现在也是水友们封的国服第一狼王,值得他挖吧。签约费?我得多要点啊,毕竟我也是要养家的。我不能跟韩潇说,要不然韩潇一定说我膨胀了。

毕竟都是混商圈的,戴士迅速的联系了王思聪,迅速的签约,至于签约费,没人知道。

贾燕还问过戴士,说你怎么也挺红的了,怎么签约费这么点。

戴士糊弄着说,这我和王校长的关系,友情价!


帮主3月签约到熊猫,

JY4月签约熊猫。

 

回想了许多,戴士心情更差了。

他的爱好,睡觉和吃零食。现在竟然忙了一天睡不着,旁边的贾燕女士睡的真香。

他竟然想去吃鸡。

他找到了症结所在,最近忙的都没工夫吃鸡,也没工夫骗水友们竹子了。韩潇这个狗,最近也不喊我双排,明明知道我技术那么菜。他看看时间,凌晨1点,这不是韩潇的修仙作息嘛。

我去他直播间看看。

日常的打开浏览器,永远常用的只有这2个能直接到达的网址,

10455和888888。

然而韩潇不在。

他莫名的更烦躁了,噢,今天是七夕,韩潇不会真和那Amber一起了吧。

说到这个,他还真没问过韩潇这事。上次有水友问韩潇有没有女朋友,他说韩潇有女朋友吧,不过没结婚呢。

他就奇怪了,水友们听不出他是个疑问的口气嘛。

毕竟他认识韩潇这么多年,也就听过这一个所有的女友,还是水友们告诉他的!也是韩潇去上海后认识的!好像还是张潇介绍的!

戴士更生气了,都是去上海的锅,都是张潇的错,给韩潇介绍什么女朋友。

尼玛,现在连一起吃鸡双排的时间都没有了。

而且那个Amber算什么女朋友,韩潇还是那么瘦,自己都吃的没脖子了,韩潇竟然和上学的时候一模一样啊。

戴士觉得,

当初那个偷偷和他一起溜出来,到网吧开黑的少年。

从来没有变过。

 

他想发微信给韩潇,可是说什么呢。

大半夜的。

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尴尬了。

以前在北京可是一个电话就喊出来小龙虾啤酒了,

他还记得韩潇醉眼朦胧的跟他说,让他走一条不一样的路。

所以即使后来打LOL的时候,那些看不到的前路,他就大概都是靠着韩潇这句话一路坚持下来的。

他突然发现,他的日子里,韩潇的印记的越来越少。

少年时代,几乎日日都能相伴;

后来,他打职业,韩潇读大学;

再后来,他成名归来,韩潇成为做星际视频的引领者;

他们一起参加了综艺LM,然后有人跟他们说士潇CP……

他第一次听到士潇CP的时候,觉得有点尴尬,就好像被人窥见了什么小秘密一样的尴尬,但也就是一闪而过。

后来PK总是炒作他和韩潇,他还吐槽了,为什么韩潇是又暖又萌的翩翩少年,自己就是骗人没脖子。

然而当他看第一期的直播,红包口令是士潇大法好的时候,在屏幕面前笑得个三百斤的孩子。

 

明明刚刚还那么兴高采烈的想来吃鸡,然后现在一个人,似乎也全无兴致。

他想起来,听水友们说,帮主经常下线之后去刷微博。

韩潇转了二龙的七夕快乐的微博。

他更生气了。韩潇现在竟然都不转他的微博了!

上次还转了一个水友做的双潇的视频。

他当时可是心情郁结了好几天,贾燕问他有什么事不开心,他说不出来,就是心情不好,贾燕怼他是不是大姨父来了。

直到后来韩潇和他一起双排他才开心。那天他一边和韩潇双排,一边看水友们的弹幕,他知道有很多水友一边看他一边窥屏韩潇,会实时告诉他韩潇那发生了什么。他看到有一条说,

JY,帮主说和你做队友,是因为爱情。

他当时开心了好久,一连几天的郁结一扫而光。

凌晨3点。

我他妈居然在想韩潇。戴士默默的腹诽。

可是那些画面真的有点美好。

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他和韩潇一直在一起,没有北京上海,没有JYC和MRX,还领养了核桃和米粒。他每天听韩潇叫他歪哥,他天天说我潇带我双排吧。

 

“戴士戴士……今天米粒儿开学,快起来去送他。”

他听到有人喊他,睁开眼,是贾燕在旁边拍他的脸。

“快起来,昨天那么早就睡了,今天米粒上学,别睡了,越来越胖,小心以后没人要你咧。”贾燕吐槽他。

“我潇要……”他迷迷糊糊的答到。

“什么?”贾燕没听清。

他彻底的醒过来,阳光有点刺眼。

“没事,我起来带米粒去上学。”“好,我出去做早饭了。”

贾燕出了房门。

所以没有发现她从来没有哭过的丈夫,

红了的眼眶。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

人生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但是韩潇是那最重要的一二。


评论(16)
热度(43)

© Karei | Powered by LOFTER